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在旅管 情暖冬至——旅游管理学院举行师生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团圆、和睦的象征。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师生感情,旅游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在学校教工餐厅举行了“爱在旅管 情暖冬至”师生包饺子活动。旅游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齐聚一堂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他们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大家互相交流着包饺子的技巧,分享着校园的趣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欢乐的气氛中团结协作,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手艺。

 随着升腾的蒸汽从食堂窗口溢出,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上餐桌,同学们品尝起自己动手包的饺子,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阵阵暖流在心中流淌。一碗温汤,一顿饺子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旅游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爱在旅管,情暖冬至。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暖意。


供稿:李晨阳 王高雅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旅游管理学院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习防骗知识,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