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旅游管理学院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12月27日晚,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四号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学工部部长陈华、团委副书记申宁、旅游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旅游管理学院师生们用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时装走秀中拉开帷幕,配合着优美的旋律,展示出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旋律优美的歌曲,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动感十足的舞蹈,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奔放;幽默诙谐的小品,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辅导员老师的一首《恋恋风尘》,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01走秀《Poker face》

表演者:23休闲服务专业郑鹏、李羽晴等

02歌曲《恋恋风尘》

表演者:22级辅导员葛继威老师

03《爱的华尔兹》+串烧

表演者:22级空乘班全体成员

04歌曲《海阔天空》

表演者:22酒店管理刘桂宇

05《Life 's too short》

表演者:23旅游管理姚佳音

06《Trouble maker》

表演者:23酒店管理王晨西、张煊赫

07歌曲《陷阱》

表演者:22旅游管理李鹏远

08《Always online》

表演者:23酒店管理陈相君

09歌曲《静悄悄》

表演者:23旅游管理杨楠

10《我带科目三上元旦》

表演者:23休闲服务王增光、王娅等

 晚会互动环节,《你画我猜》和《猜谜语》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精彩不容错过,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庆元旦联欢晚会不仅为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更加坚定信心,矢志奋斗,讲好旅游管理新故事,助力学校新发展!

供稿:逯菲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爱在旅管 情暖冬至——旅游管理学院举行师生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