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师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2月27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一楼开展以“弘扬国球文化,丰富业余生活”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用抽签的方法进行分组。各小组同时进行比赛,首先以四人双打形式决出胜利一方,随后胜利一方两人进行单打比赛,胜者进入决赛。比赛现场,老师们动作敏捷、奋勇拼搏,下旋球、吊边角、提拉、扣杀、推挡,无不彰显着实力和智慧。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党总书记李昶、郭婧老师、赵雪莹老师分别获得旅游管理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运动促健康,比拼增活力。此次比赛展现了旅游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旅游管理学院将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交流,加强团结,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学院教工文体活动更好地开展。


供稿:焦佳盼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在校级首届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旅游管理学院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