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赴研学实践基地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1月6日—10日,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林涛、副院长张瑞芳及教师于爽、朱晓娜、邵阳一行实地走访了汴京研学交流中心、州桥及汴河遗址公众考古研学示范基地开展研学交流活动,就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并访企拓岗。

 在交流过程中,开封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秋云详细介绍了文投集团旗下的研学资源、课程、线路等内容,热心分享了研学课程开发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研学实践基地的运营情况、研学师资、应急安全预案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课程建设。

 随后林涛一行赴州桥及汴河遗址公众考古研学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先后参观了考古发掘现场和研学课程场馆,深入体验考古盲盒、宋代瓷器修复、非遗拓片、现场考古等多个研学项目,在观影中了解州桥遗址的前世今生,在考古现场感知汴河及州桥千年来的兴衰变迁。

 本次交流活动为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研学企业的合作交流,强化资源整合,突出育人功能,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助力开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于爽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旅管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