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月30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示范区梁苑街道小北岗社区组织开展了“花”开龙年,送“福”迎春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为社区居民教授插花技艺和书写“福”字及春联的形式,为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副院长张瑞芳、黄竞男,教研室主任陶银燕,为在场的居民代表写“福”送祝愿,教授大家如何进行插花,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装点节日的气氛。

 活动中,大家话春节、写春联、送福字,居民百姓兴致高昂,时而眉头紧锁研究如何“花枝招展”,时而喜笑颜开看成品“枝繁叶茂”。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一个插花盆景,带去了文职院人的美好祝愿。

 旅游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共建社区居民的距离,活跃了居民的生活,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为开封创文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李昶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征程新启 再谱新篇——旅游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赴研学实践基地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