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双创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开封市选拔赛决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19日,我校双创项目《“文绣坊”守艺人-从非遗传承到文化自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开封市决赛中,在近500个参赛项目中,一路过关斩将以青创组第七名佳绩斩获优秀奖。比赛中我院青年学子以较高的综合素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份接到通知后,以招生就业处牵头,会同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在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立即完善项目团队,投入到紧张的备赛中。在45月的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6月连续高温天气态势下,团队成员克服重重困难精心备赛。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阮燕骐、胡宁、葛继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辅导学生逐字逐句一遍又一遍推敲路演稿,修改PPT。师生备赛时常忙碌到深夜,但从来没有人喊苦喊累。项目经过市里两轮选拔,最终杀入决赛。团队成员季佳敏、冀亚星、张梦晓、阮想四位同学在决赛中不畏强敌,冷静发挥,将努力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增强双创意识的前提下,院部齐心深入挖掘和培育双创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工程建设,为新时代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力量——旅游管理学院实习生在实习单位屡获褒奖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程俊婷、闪姗姗在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省赛团队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