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

教师率先垂范

——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及教学展示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教师课堂教学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教学展示比赛活动。活动期间,每位教师提交了至少一份“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经过各教研室评选,5月11日下午,4名优秀教学案例设计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比赛。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知识和新颖的构思,展示了“求职信的写作”“建筑面积计算规则”“审计证据”“传统管理思想”等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并进行了课堂教学片段展示。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师实施课程思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在设计、评选、展示和反思的过程中,教研团队集思广益,全体教师共同提升,明确了未来教学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课程思政”建设氛围。

参赛教学设计案例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陈茜作《求职信的写作》教学案例展示

工程造价专业教师陈璐作《建筑面积计算规则》教学案例展示

财会专业教师李露作《审计证据》教学案例展示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苏波宇作《传统管理思想》教学案例展示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外语教学部举办思政大课堂 下一条:健鼎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平面设计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