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教育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新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 2011-1-3 来源:开封人民广播电台

开封台记者崔法英报道:元旦前夕,开封教育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场演出以“心之舞动,绽放梦想”为主题。教育学院幼教系合唱队表演的大合唱《渴望春天》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教育学院和文化艺术学院各系的同学们表演了歌舞《青春日记》、戏曲联唱、小品《如此包装》、三句半《恭祝新禧》、器乐合奏等近20个精彩的节目。特别是学院礼仪队和美术系带来的走秀节目时尚动感、激情飞扬,令现场爆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由幼教系32名同学一起作的手语表演《平安到永远》,则伴着舒缓的音乐和轻轻的合唱,表达了对人间温情的赞美和对大家的真情祝福,使现场师生深受感动。

上一条:开封教育学院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文明公约签名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