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教育学院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文明公约签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作者:陶宋之 2011-03-30 17:39:37 来源:开封网

本网讯 记者陶宋之报道 3月30日下午15:00,开封教育学院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在开封教育学院新校区共同参加了“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活动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开封教育学院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共同举办,旨在通过签订文明公约使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公约内容包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用语、不在禁烟场所吸烟等。签约仪式上,1200多名学生代表及教师、院领导在承诺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立即履行承诺,打扫了学校的足球操场。据悉,整个活动期间共有6000多名学生在文明履约承诺书上签约。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践行文明承诺启动 下一条:开封教育学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