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喜报|我校“包小拯”创业项目成功入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赛直通车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作者:程琳 点击:[]

据“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消息,我校参赛作品《拯救没礼物—“包小拯”新文创打造开封特色文旅名片》成功入围国赛直通车!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出彩开封、创新开封,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经过多次理论和实践的调研,以开封文化底蕴为基础,向全世界展示开封古都的魅力,向世界递出一张出彩的中国名片!

根据挑战杯组委会相关安排,赛事举办期间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增设了“挑战积分” 项目,根据参赛项目团队和学生参与八项大赛活动的情况分项设计,并作为参加国赛直通车、组委会组织单项奖、项目单项奖评定的参考条件。在本届挑战杯中,仅有34项作品进入国赛直通车,在其中入围的三所职业院校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就是其中一所,我校学生杜天豪的拯救没礼物——“包小拯”新文创打造开封特色文旅名片项目成功入围国赛直通车,这不仅仅是对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肯定,也是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一路走来,艰难困苦会有,来之不易的收获也会有,期待我校优秀的师生团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奔小康|我校学子赴禹王台区南郊乡开展文艺下乡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