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段宏丽 点击:[]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使高校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适应岗位,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快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10月15号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宋鲲鹏主持会议。

宋鲲鹏强调:在深化高校学生干部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切实做好高校学生干部自身改革。接着宋书记从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能力素质"、"工作方法"、"工作艺术"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分享学习。

在分析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时,宋鲲鹏书记说:“高校学生干部具有映射和号召作用,同时也是他人了解学干所在组织的窗口”。作为“窗口”的高校学生干部应该具有什么样的能力素质?宋鲲鹏书记指出: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工作能力缺一不可。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明白“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学生干部,既是一种能力,也是一门艺术。”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领全校同学们牢记党的要求,全面践行服务宗旨,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包小拯”创业项目成功入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赛直通车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