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奋进新时代,出彩文职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作者:陈若宇 点击:[]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1月14日晚六点,由我校主办,学生工作部承办的2020级主题团日活动暨迎新晚会在校园足球场前隆重举行。

晚会由街舞社团带来的精彩舞蹈《Wow!!!You can really dance》拉开帷幕,一开始便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晚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舞蹈《雨打芭蕉》展现了学生扎实的舞蹈功底。

汉服秀《礼仪之邦》带领我们穿越古今,重溯传统文化的魅力。

朗诵《点赞新时代,诗韵新开封》表达大家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器乐合奏《临安遗恨》余音绕梁,流露出同学门日复一日练习的强劲实力。

武术《舞动青春》展示出大学生应有的的朝气蓬勃,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沉浸其中。

除却传统的歌曲、舞蹈、乐器外,讲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故事在其中显得尤为特别,仿佛又将我们拉回到年初因疫情而变得灰色的新春,让我们懂得珍惜当下的生活。最后随着歌伴舞《向往》的结束,迎新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展现出我校独特的风采,展示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晚会中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展现出同学们为此付出的心血以及对技巧灵活的运用。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的盛宴,更是梦的开始,我们的梦想将在这里启航。

上一条:我校在顺河区东郊乡开展了平安建设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