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作者:葛坤霖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7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提升团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2020年12月8日在行政楼126举行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特困学生发慰问金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申宁,张晗老师和李昂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

undefined

在座谈会上申宁副书记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出台了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补助等一系列资助政策,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并勉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同时要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为30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200元,共计发放回家路费6000元,为他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爱意。校团委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注重实效,精准帮扶,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返程安全,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鼓励他们努力拼搏,励志自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文职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