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经济管理学院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陈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我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使全校师生坚定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文化传媒学院协办的“最美赞歌献给党 我和祖国共成长”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于6月2日下午5点在演艺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组参赛选手用充满激情的诗歌朗诵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青春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济管理学院参赛作品《您是天上一颗星》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5的好成绩赢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您是天上最璀璨的那颗星,

我们向您致敬。

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努力学习,奋勇前行!”

在时佳和鲁亚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反复练习和排练,王凯然、焦天轲、安庆、王倩倩、杨宇、张金芬六位同学最终将《您是天上一颗星》精彩地呈现在舞台上。怀着对英雄们的敬仰,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选手神色昂扬、声音洪亮,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以最深情、最崇敬的姿态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祝福!

此次比赛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培养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通过学党史、诵经典、讲故事的比赛方式让师生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百年历史中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一路走来的苦难与辉煌,对于在校园内弘扬红色精神、继承红色文化,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芬芳•第二季”受邀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演出 下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红心向党 以体育人 ”师生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