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初等教育学院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5月24日和2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初等教育学院在校学生分别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和《建党伟业》。

电影的艺术表达形式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党史,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自觉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助力学院发展的实际效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 千人读书月展示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芬芳•第二季——灯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