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 千人读书月展示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4号报告厅举行“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第二届千人读书月展示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院长窦新旺、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首先王乐善致开场辞。王书记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营造读书明理,读书进取,读书成才的时代风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崇尚读书的传统,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内在气质,让阅读成为新时代的新风尚。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朗读朗诵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演讲比赛”等获奖学生颁奖。

读书心得分享、红色经典诵读展示、演讲展示和优秀手抄报作品展示。精彩的展示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届千人读书月活动自2020年11月开展以来,以“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为主题,从实际出发,为师生搭建了读书、交流、分享、传播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励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分享,倡导读书之风,启迪读书之行。

上一条: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