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不忘初心感党恩 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大任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新闻时事周周谈》活动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作者:付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长青年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5月19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学生工作部协办、思政教学部承办的以“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新闻时事周周谈》活动总决赛在校四号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

决赛现场,来自不同院部的十五名选手依次登台,尽展风采。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的主题,通过分享一则则党史故事、介绍一个个党史人物,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用生动真挚的话语充分表达出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身为新时代青年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族复兴勇担大任的爱国主义情怀。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也进一步激发了现场观众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曹贵珍同学荣膺一等奖;来自文化传媒学院的王清天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张雅鑫等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副校长张西安、纪委书记卢长森、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等出席莅临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登台,展示风采

选手登台,展示风采

选手登台,展示风采

校党委书记任洪河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副校长张西安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校纪委书记卢长森、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为荣获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组织教师到社区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