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5月19日下午,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教师赴影院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观影之前,根据学校工会统一安排,行政第一总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二级分工会的选举。

电影《悬崖之上》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拍摄,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行政第一总支部教师纷纷表示,伟大胜利来之不易,伟大事业任重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奋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文职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党史不忘初心感党恩 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大任 下一条:商鲲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