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洁霞,在校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处室负责人在行政楼401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8d25dbe57e817156d6ddb69e4c523da

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共产党人先进性。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走过了百年历程,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处处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一直以来,全国各地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政治信仰,充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服务功能,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中流砥柱作用。

从中共第一枚军功章——红旗勋章到“坚决顽强”奖章到“解放华北纪念章”“解放东北纪念章”“解放西南胜利纪念章”;从“春耕模范”“苏维埃工作的模范”“扩红模范”“纺线能手”到嘉奖批抗美援朝、工农建设典型等,一枚勋章,沉甸甸,党的理念在中间。一枚勋章,光闪闪,党的理想放光芒。勋章,是荣誉的载体;勋章,是光荣的名片;勋章,是正能量的辐射源。

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也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我校广大师生将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发展,凸显学校优势特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e7b7096d73e712bfbfcf921cd06804b

上一条: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暨展演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刘少奇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