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暨展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田若涵 点击:[]

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中共开封市委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暨展演在小宋城举行,我院合唱团参加此次展演。

14C44

15D5B

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省音协主席周虹等观看了合唱比赛展演,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音乐学院合唱团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叶胜、姚美红、胡艳玲、王喆、张慧青、张盼乐等老师为期一个半月的集训,最终我院合唱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获得金奖的好成绩,并一举拿下优秀指挥、优秀伴奏奖项。这对合唱团来说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对参演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验。

1BC0D

院长叶胜获得优秀指挥奖

张盼乐获得优秀伴奏奖

 此次演出是音乐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紧密结合的生动实践,以文职院音乐学院特有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演《忆秦娥•娄山关》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能力与教学成果,更是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表达出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

F1AF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