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陈茜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含在接受开封电视台采访时,激动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大家心里十分激动,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