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学部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付瑜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这举国同庆的伟大时刻,思政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23办公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礼炮轰鸣,当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每个人都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他昭示我们: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是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新起点、新征程,作为光荣的思政课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立德树人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砥砺前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