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11月24日下午两点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在5302会议室,认真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会议。

程廷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指导性。

他强调,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要通过各种途径学好、领会好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更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首先要提高站位,切实把稳政治方向,学深悟细,做好结合、抓好落实。二是要结合工作,扎实做好融会贯通。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抓牢工作重点,用对工作方法,做到统筹兼顾。三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时刻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引领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条:思政课教师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