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通知要求,行政第一总支部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用线下学习指定材料、线上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于12月1日创新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涵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必须掌握的学习重点和要点,以单选题、多选题的形式呈现,保证测试内容的丰富性和全面性。

行政第一总支部40余位党员通过电脑、手机积极参与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素养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

通过线上测试,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知识要点、决议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入心入神入脑,持续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要点的领悟、掌握和理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行政第一总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学实悟,更加坚定新时代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方向,坚持做到全过程忠诚于党、服务大局、把学习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形成自觉学习、勤奋工作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