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简介 >> 正文



席玉民简介
日期:2020-04-09


 姓    名:席玉民

 职    称:副教授

 毕业院校:河南师范大学

 学    位:硕士学位

 职业资格:律师执业证书

 研究方向:法律法规、法学理论

 教科研成果:曾撰写多篇法学论著,主要有:发表在2004年第10期《教学管理》上的《不要忽视被清退代课教师的合法权益》一文,发表在2005年第一期《开封教育学院学报》上的《解析陈水扁“台独”的违法性》一文,发表在2005年第3期《商丘师范学院学报》上的《国家助学贷款良性运转的法律保障问题分析》一文和发表在2007年第7期《特区经济》上的《城市房屋拆迁纠纷的法律分析》。

 获得荣誉:长期从事法律课教学,具有多年的律师从业经验,既有较深的法学理论基础,又非常熟悉法律实务工作。先后为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办理民事刑事案件数百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