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经典诵读活动中获二等奖
日期:2023-04-29

  

   我院教师鲁亚杰、陈茜的朗诵作品《信念永恒》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教职工提升政治素养、打牢思想根基,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砥砺奋进、建功岗位,经济管理学院自接到活动通知起,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把此次诵读活动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途径,和发挥团结教育功能、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展示教职工读书成果的一项重要措施,充分调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鲁亚杰和陈茜用心选稿,反复打磨,在排练、录制、剪辑过程中不断完善作品。经过学院内部选拔,我院选送鲁亚杰和陈茜的朗诵作品《信念永恒》参加学校选拔,并最终代表学校在省级“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文化素养的提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意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活动,激励全体教职工树立爱岗敬业、勤奋耕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斗精神,为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文化滋养和思想保障。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