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立德树人结硕果 志愿服务树榜样——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两封表扬信
日期:2023-04-19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两封学校发来的表扬信,对我院2020级财务管理01班刘立强和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01班鲁梦梦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赞扬,并对我院立德树人工作作出肯定、寄予厚望。

刘立强和鲁梦梦都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在2022年9月24日至12月7日总计63次的全校师生核酸采样工作中,闻令而行、奋勇争先,顶着烈日、冒着寒风、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像他们一样的学生,在经济管理学院还有很多,大家都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中,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校及社会工作,承担起大学生的责任,展现出个人的高尚品格及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学生立德立品,培养高尚情操。今后,我院将继续把德育工作放在学院教育工作首位,秉持“德育为先、能力为本、素质为要、文化为根”的育人理念,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