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6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5日前往银沙滩广场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院长胡宁、副书记孙宏达和部分青年教职工参加活动。

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按照区域分工进行垃圾清理和文明宣传。他们手持清理工具,对广场上和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利用宣传展板向市民宣传普及雷锋精神和文明理念。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广场环境焕然一新,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红马甲”们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了来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项常态化举措,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将雷锋精神熔铸于校园文化中,促进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