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使命担当赢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根据学校学生处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使命担当赢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通过班级初选、学院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学生处的进一步评选。

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同学们结合疫情防控、青年担当、初心使命等主题,以图文或视频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展现了青年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大家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更加自觉地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