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与你携手 宿说青春”短视频征集活动
日期:2022-12-13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基础,是一个宿舍向心力、凝聚力和生命力的重要体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紧跟党的脚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厚植爱国情怀,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使学生在优秀文化的熏陶中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与你携手 宿说青春”为主题的宿舍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我院同学在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发挥奇思妙想,用心打磨作品。在制作短视频的过程中,不仅自己收获了欢乐,也向周围人传递了正能量和幸福感。小小的视频充满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展现了他们独有的宿舍文化。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