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风采——李喆璇
日期:2022-11-25


李喆璇,女,经济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曾获得“文明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作为21市场营销班辅导员,李喆璇以主题班会为阵地,旗帜鲜明讲立场,不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诚信、健康、理性消费等意识,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她通过巡班和谈心,能够敏锐洞察学生的思想情绪状态,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她及时掌握学生的身心状况,及时给予学生必要的价值观引导、心理安抚、人际关系处理建议等,及时为学生提供规划指导、政策资助,她对每个学生的情况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组织召开主题班团会

与学生谈话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喆璇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提高防控安全意识,督促学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落实学生每天晨午体温监测并统计上报存档,做好相关表格填报和核酸检测结果的收集、汇总,及时更新各种数据,做好学生信息的动态维护。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为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喆璇深知专业的发展和壮大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在完成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常规工作的同时,她一直鼓励并辅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通过师生协心戮力,获得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团队二等奖、2022年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队三等奖、优秀辅导教师奖等荣誉,178名学生成功考取1+X数字营销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带领学生参加比赛

辅导员是践行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一群人。作为与学生交往最密切的辅导员老师,李喆璇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使命,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