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3年冬季拔河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3-12-23

  

12月21日,“青春践行二十大 强健体魄向未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冬季拔河比赛在冬日暖阳中圆满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在比赛中表现出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部紧握绳子,憋足干劲,气势如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们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助威,提供技术和战术指导。观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热情高涨,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对阵双方互不相让,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一根拔河绳,展现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团队力量,和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奋进姿态。

 本次拔河比赛活跃了冬季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有利于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师生的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