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
日期:2023-12-29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让学生从经典诗文中获得高尚情操和良好修养,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师陈茜、时佳指导,张一博、张恩博、郭梦洋、王奕舒、侯蕊、柏杨参赛的作品《您是天上的一颗星》获三等奖。

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语言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传承,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形成崇尚优秀传统文化、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不断丰富学院文化生活。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