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搏勇夺冠 奋进奏凯歌——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3-05-19


5月19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最终夺得冠军。

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方队员也毫不畏缩,他们聚精会神,及时调整走位,发球、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场外“加油!好球!漂亮!”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状况热火朝天,比分时而交替上升、时而持平,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一个个精彩的“好球”让观赛的观众沉浸其中。

决赛的终场哨声吹响,宣告经济管理学院夺冠。赛场瞬间沸腾,观赛的教师和同学们一拥而上将队员们包围起来,大家笑着跳着,与队员们一起欢呼,庆祝这激动人心的一刻。随后双方队员相互致意,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任何人都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一个团队的成功更需要付出百倍努力。我院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以及全体队员的认真训练和全力以赴。比赛通知下发后,我院迅速选拔排球队员,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宏达带领队员们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在技术和战术上给予队员指导和帮助。队员们从组建比赛团队之日起,始终积极配合,每一次训练所有队员均能克服困难按时参加,体现出经管学院高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成为本次比赛成功最根本的保证。

此次排球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出健康、阳光、积极的学院氛围,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扬比赛场上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火热力量!


赛场精彩瞬间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