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学

心理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教学 > 正文

学习使用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交流会

时间:2020-01-08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响应我校提出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思路,1月8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近期各位教师学习使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的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探索超星平台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和功能。作为教师,我们主要学习如何应用学习通辅助课堂教学,了解学习通的课堂签到、互动,发布测验和作业任务,进行线上课程考试的功能。

经过此次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在超星平台学习通上采用这种新的教学模式,将会使课堂教学在一定程度上摆脱时空限制,方便师生随时随地学习和沟通交流,将极大地增强教学的便利性,同时也会提高教学过程的规范性。与此同时,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方便师生、生生互动,进而有效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高。

上一条:线上研讨,精准施策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线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同课异构:体验式教学模式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