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书写心愿 悦享书香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精准对接读者阅读需求,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于4月24日在一楼大厅举办了“书写心愿,悦享书香”心愿树互动活动。

在此次互动活动中,图书馆为读者精心准备了创意卡片和抖音盲盒。到馆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卡片(每人仅限一张)写下自己喜欢的图书以及推荐理由,将其挂在心愿树上并领取抖音盲盒。

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读者前来参加,使广大读者亲身参与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拓宽了图书馆了解读者阅读需求和喜好的渠道,创新了活动组织形式,激发了读者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书中的那些神句”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