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图书馆在党建书屋召开“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淑梅主持。

刘淑梅带领全馆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梳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就图书馆近年来出现的优秀教职工的典型事迹进行了总结和表扬,教育和引导全馆教职工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刘淑梅提出所有教师要明确学校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对各个阶段应做的工作、应开展的活动做了细致全面的部署。她强调,师德是教师立身之本,从教之魂,是每位教师必须守住的责任底线,要求全馆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学习身边的师德榜样,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砥砺“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 “智信杯”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书写心愿 悦享书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