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书中的那些神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引导大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构建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阅享书友会在党建书屋开展书中的那些神句”读书分享会。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畅谈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他们或朗读金句,剖析人物;或畅谈体会,敞开心扉;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尽情地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本次读书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使同学们触摸书之脉络、体会书之精神,在推荐好书的同时交流思想、分享智慧,同学们互学互鉴,既拓宽了知识范围,也增强了阅读兴趣,受益匪浅。

上一条:书写心愿 悦享书香 下一条:“阅享新时代,书香筑未来”主题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