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享新时代,书香筑未来”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阅读让我们净化心灵,在平凡的世界里,感悟生命的真谛。阅读让我们仰望星空,在浩渺的宇宙中,领略自然的奥秘。值此2023年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享新时代,书香筑未来”主题读书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分享了《平凡的世界》《活着》《小王子》等书籍,畅谈了个人的读书体会以及阅读带给个人成长发展的影响,交流书籍带给自己的思考与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互动性较强、内容充实,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增进了沟通交流,带来了愉悦的活动体验。图书馆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读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岗位服务的能力。

上一条:“书中的那些神句”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校长何新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