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 “智信杯”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自大赛启动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为全力备赛,馆内张兴老师每日利用晚上时间集中为参赛同学进行培训,现场指导并督促同学们加强训练,随时解答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校内举办的选拔赛中,李浩瀚、关优优等十名同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河南省选拔赛。经过省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的成绩,并凭借良好的竞赛组织工作,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信息素养和文献检索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学习能力和素质的综合体现,通过这次大赛培养了我校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增加了学生对信息素养技能的学习兴趣。图书馆希望能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我校全面开展信息素养教育和培养工作,为以后的比赛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并再创佳绩。

上一条:以培促学 以学促干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