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负重托,勇挑重担——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班团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旅游管理学院各个班级于5月18日召开班团会,向同学们传达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以不同方式带领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共青团的青春旅途。激励着旅游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勉励共青团员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新时代共青团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绽放青春光彩,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方向和道路。通过此次班团会,同学们更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一代的深切期待,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定会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为国家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国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