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战“疫”有我 志愿同行 | 我校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作者:葛坤霖 点击:[]

暴雨过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河南人民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快速展开全方位的抗疫行动,来自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18专4的周俊同学没有在家享受假期而是参与抗疫志愿活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天有不测风云,疫情的再次来访,比去年更凶猛,周俊同学作为一名郑州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她认为自己有责任与义务去帮助自己的家乡,为家乡做一份贡献。在这几天中她也学习到了很多。周俊同学于2021年8月1日向所在中牟县青年路办事处申请做核酸检测的志愿者。主要工作是管理在场人员秩序以及负责外来人员的扫码检测和每个人的信息登记,确保每个人信息正确,不出偏差,扫完之后负责把每组人员带到相应的位置进行核酸检测,然后把他们疑惑不懂的问题解释清楚,她表示虽然只有几天时间,但是下次还会继续参加,会更努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没有不可逾越的困难,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党和人民共克时艰,让我们在疫情过后相约携手,共赏黄河两岸风光依旧。

上一条: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下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