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商鲲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激发文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党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于5月13日下午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商鲲学院学子李艺濮用动情的讲述,深情地回顾历史,结合当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的视角抒发爱国、爱党的情怀。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向往,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艺璞同学最终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感悟,更好地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时代精神,激发出青年学生迈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16968

上一条: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