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陈茜 点击:[]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5月13日下午,我校在演艺中心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喜获一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获奖选手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以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掀起师生学习党史新热潮。辅导员利用课后时间,积极动员,精心指导;各班学生踊跃报名,争相参与。经过各班的初赛选拔,共有30组选手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复赛比拼,其中10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学院决赛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复赛、决赛

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的两名同学分别是来自20级物流专业的王倩倩和20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焦天轲。在鲁亚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位同学反复练习,精益求精,最终取得学校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两位同学的主题演讲《跨越百年的青年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和感悟,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内容充实、逻辑清晰、感情饱满。他们精彩的表现和动人的演讲,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感恩,更展现了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百年党史,学子诉说。本次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能力,加强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擦亮了学生“青年政治”底色,铸牢了学生信仰根基。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把牢“强信念”这个总开关,聚焦“跟党走”这个总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入脑入心,带领全院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用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校领导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商鲲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下一条:放歌美丽文院,唱响红色情怀 ——旅游管理学院在五四百首红歌接力唱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