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放歌美丽文院,唱响红色情怀 ——旅游管理学院在五四百首红歌接力唱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五四表彰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

旅游管理学院一经接到此次活动的通知就认真着手准备,开始精心挑选曲目、选拔学生、制定练习计划。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钟晓东老师、蔡林辉、贾宇汕等五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旅游管理学院合唱队最终斩获一等奖。

旅游管理学院学子在《保卫黄河》经典红歌颂唱中,以铿锵有力的节奏,起伏跳跃的旋律,令人振奋的呐喊,将抗日军民的英雄形象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外敌的民族气节演绎得淋漓尽致;《强军战歌》号召战士们要以强军强国为己任,勇于担当,为国争光,这红色经典是停留在岁月中几代人的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深刻感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树立起继承光荣传统、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勇创未来无限前途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爱党爱国,务实奋进的思想意识。

最后,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本次演唱比赛的精彩视频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英杰学院参加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