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郭宁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体会展开热烈的交流和座谈。座谈会由窦新旺主持。

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倍受鼓舞。

王乐善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使我们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很好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百年芳华百年梦,不忘初心跟党走,愿祖国繁荣昌盛。

金锦深情地说,在刚才的盛会上,孩子们说每一位妈妈的口中,中国共产党都是光荣的模样,正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可爱的中国领航。何其有幸,我们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我们这一代人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中,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何其有幸,我的孩子生于盛世,过着无比幸福的生活。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此,我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山河无恙。

王磊表示,感叹我们的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筚路蓝缕,初心不改。辉煌的发展背后是勇于革新的魄力和脚踏实地的奋进,而这也启示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不断优化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郑庆表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薪火代代相传。共青团的四位青年代表让我们感受到“吾辈当自强”的中国力量,并以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感恩祖国的庇佑,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王静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青年工作者,愿意把自己满腔的热忱抛洒在祖国大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是党的百岁生日,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愿我们的祖国的繁荣昌盛。

座谈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互相启发,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了个好头。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现场直播 下一条: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颁奖仪式暨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