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办实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的主要任务,我校图书馆于12月1日下午在党建书屋召开了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主题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宣传委员、副馆长武韬和副馆长张丽莉以及各院部的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武韬主持,她首先向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院部对图书馆长期以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每学年一次、由各学院师生参加的座谈会已经成为馆内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其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有效沟通,梳理馆内工作中的漏洞,从而有针对性的提升馆内的专业服务质量,希望参会的师生能够根据自己的感受和需求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促进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升建言献策。

张丽莉简单介绍了近三年来图书馆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此方面建设的初衷及建设要达到的目标,并展望了目前正在建设的智慧图书馆提升项目投入使用后给图书馆带来的变化,同时也表达出图书馆努力通过资源建设提高对师生服务的愿望。

最后,与会师生围绕着“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核心议题,就流通部恢复开放时间和能否延长服务时间、阅览室期刊能否借阅、馆内目前的一次性借书量和借书时长是否合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还对电子阅览室和学生阅览室的管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图书馆能够多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

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两位老师详细记录并逐一解答。会议结束前,武韬再次对参会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分析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落实整改,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条:手绘廉洁 心存清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史铸品践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行政第一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