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手绘廉洁 心存清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史铸品践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作者: 点击:[]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清廉是人生道路上永远的道德标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诚信考试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争做时代好青年”系列活动之“学史铸品践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得到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精心准备、认真设计绘制出一张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寓意深刻的手抄报,使“崇廉尚洁”的思想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通过“学史铸品践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手抄报比赛,学生树立起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风尚,在期末复习考试之际,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使学生注重廉洁修身,严肃考风考级,陪养了学生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手抄报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出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部分优秀作品: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