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开展秋季返校复学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9月21日上午,京师早教学院积极响应开封文职院开学复工复学工作要求,开展秋季返校复学演练。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及4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演练。

首先院部召开专题会议,由王院长讲解本次演练流程及具体要求。

其次,院部按照顺序依次由学校南大门外广场开始进行流程演练。本次演练分为3个环节:入校流程演练、教室异常情况模拟、宿舍异常情况模拟。文职院相关领导老师分别对每个环节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步骤和要求做了重点强调。

本次返校复学演练为院部梳理了入校流程及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步骤,京师早教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查漏补缺,做好开学准备,确保院部学生顺利返校。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