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京师国际早期教育学院是在我国早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专业师资严重缺乏的市场环境下,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与京师国际教育投资集团校企合作成立的一所专业培养早期教育师资的特色品牌学院。学院率先开设了蒙台梭利教育、亲子教育、感觉统合教育、奥尔夫音乐教育、育婴师教育等热门专业;采取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打造“无忧”就业的星级服务;在教学中采取理论够用,实践为重的教学理念,注重技能教育,强化能力培养,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教育,重视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使学生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在“质量立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文化塑院”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风、校风的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学生的健康人格、社会规范、政治文明的教育,逐步探索出一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就业服务为宗旨、以能力培养为保障、以人格教育为本位”的人才培养模式。

选择京师国际早期教育学院,选择新型热门专业,成就时尚、高薪、受人尊重的新职业!

热烈欢迎立志从事儿童早期教育的青年报考我院!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